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

My Wish-A Dream for You & Me 我的梦想为你为我


A Dream for You & Me: Going - Doing WORK by Outreach Programs for The LORD!


马来西亚的青少年        是真神-窑匠手中的陶土(耶181-10);
形塑的目的       是要合主使用-宣扬福音(提后42),
教育的异象       是建立一个健康的青少年群体(提后221-22);
训练的旅程       是遵行全日制纪律活动和学习“真善美品格”,从中持续不断的纠正与调整身心灵(提后23),
栽培的目标       是以信望爱之心奉献自己的恩赐,藉着各层面呈献自己所是所能来激励人心归向神(提后17)。
感谢神!有神学院-是一座储备和培育全职牧养和宣教人才的堡垒。
感谢神!有基督教会-是一间在敬拜祷告、人财资源和事工组织上的支援中心。
感谢神!有福音机构-是一个为了建立与众教会配搭、辅助教会事工需要和提供社会醒觉运动的生命联络网。
感谢神!有基督徒-是每一位走在社群中、职场上的最前线,面对属灵争战而能够活出蒙恩见证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