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

《在阅读的世界看见自己》是2011柔佛国际中文图书博览会中的一个主题标语,这应该是第一次大型的“求学求知”活动吧!这也吸引了我们一家三口前来浏览一番,那是在昨日。因为是星期日,又是哈芝节,明天补假一天,所以人潮蛮多,显得热闹非凡。
我们像鱼一样游走各个图书摊位,后来决定太太与孩子走在一起去看绘本,我则到处闲逛,看到很多各种类好书,口水都要流出来了,但是摸摸口袋衡量一下,还是得安分守己,买一些自己和家人认为最值得投资的书好了。
后来,我们会合之后,终于来到协传培训中心那里选购书籍,那是在第二个进口弯左直走到尽头的摊位(怪不得那么难找,幸好有看博览会摊位视图-Booth No.C13);选择它是因为这是博览会唯一一个基督教书房,而我们是基督徒,理所当然先来这里支持鼓励。
结果很令我们满意,众多好书中我们为儿子添购了两本绘本:《熨斗》(特色是插画构图多采用陶土塑造的模型,富有立体感,让孩子阅读故事内容时也能学习欣赏艺术的美感)及《古强森的圣诞奇迹》(除美丽插画外还附送有声CD一片,超值得)。此外,我们也买了《简明要理问答》及DVD-Hermie & Friends圣诞水果蛋糕(儿子回到家马上观赏~很精彩!老少咸宜)。至于我们夫妻,商量之后,决定在众多属灵书籍中精心挑选出一本好书-《成长灵修学》,内容是从圣经歌罗西书探讨基督徒灵性的成长,相信它将帮助我们夫妻提升灵性气质,同时可配合我们已经使用着的《婚姻灵修学》及《父母灵修学》,发挥属天能力,达致家庭和睦、喜乐的亲密关系,这是我们的祷告,Aman!

没有评论: